闭门造车

 

【一八】伴游 01

*写在前面:

伴游服务人员张启山X纯情大龄gay齐铁嘴

梗来源于微博上关于“伴游”的讨论,简而言之就是花钱买“恋人”伴游服务(据说还有“特殊服务”)。目前泰国此类服务比较盛行,且都是基佬圈。

泰国没去过就写了英国。因之前留学,还算熟悉。不过有些细节忘得差不多了,所以游记部分就照着印象写。

相关链接都可以点开,是当时拍的一些照片。只不过拍摄技术惨不忍睹就是了(。

ooc我的锅

可以接受请继续阅读


正文:

有敏感词被屏蔽请走链接

爱丁堡

天空岛


*来说两句:


原本以为可以一发完,结果写着写着就写成了游记=.,=


我也不知道分上下能不能写完,我觉得我真时一开文档就忍不住罗里吧嗦,也不知道到底在写啥,还每次都爆肝……


算了,先发上,隔壁【收养】看情况更。我可能这两天要去上班了(。

标签:一八
评论(17)
热度(52)